北京時間4月20日,前湖人老闆,現湖人股東珍妮-巴斯在電台節目中被詢問詹姆斯的未來,她也做出了明確的回應。


主持人詢問珍妮:「你有多希望勒布朗-詹姆斯終老湖人,以湖人球員的身份退役?」
珍妮-巴斯回應道:「我一直都說過,我希望看到他身穿湖人隊服退役。但他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,最終選擇權完全在他自己手上。即便已踏入生涯第23個賽季,他依舊是聯盟極具價值的球員,他所做到的一切堪稱奇蹟。不過,決定權終究在他。身為自由球員,他一定會衡量所有選擇,當然,也或許不會。說不定他只想低调落幕、悄然退役。」

隨後,珍妮以科比為例說道:「坦白說,科比留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之一,就是在生涯最後一季的11月,提前官宣那會是他的告別賽季。這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向他致敬、送別。無論去到哪座客場城市——薩克拉門托、波士頓,各地球迷給予他的愛意與致敬,連科比本人都為之動容。我認為勒布朗未來大概率也會獲得同樣的禮遇。但以何種方式告別,完全取決於個人,要看他自己如何選擇、如何心安。現如今,所有主動權,都掌握在勒布朗自己手中。」
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中旬,珍妮曾經談到了詹姆斯的未來,當時她表示,詹姆斯並沒有給出任何回歸湖人的訊號。

「永遠不要說絕不,但他確實沒有給出任何回歸的訊號。」珍妮當時說道,「他有權決定自己的職業生涯走向,而且他一直都在給人驚喜。」
大家認為詹姆斯打完這個賽季還會身穿湖人球衣嗎?歡迎留言發表見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