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>lolNews> T1主動邀約WE進行訓練賽!WBG簽下晉級賽區教練,IG海報暗示Rookie回歸 >

T1主動邀約WE進行訓練賽!WBG簽下晉級賽區教練,IG海報暗示Rookie回歸

《英雄聯盟》季中冠軍賽距離正式開幕只剩一天,必須參與入圍賽的T1近期疑似與WE戰隊敲定了訓練賽。在WE最新發布的Vlog裡,Cube提到:「二哈要對上小K了。」Erha還一臉茫然,隊友便直言T1想找我們打訓練賽。哇塞,MSI奪冠大熱門竟然主動找LPL黑馬切磋,T1的盤算可想而知。

WE在季後賽第一輪以3:1擊敗BLG,後來兩隊再次交手也是打滿BO5才落敗。如果T1從入圍賽晉級,正賽首戰就會碰上BLG,他們找WE打訓練賽,或許是想學習如何對付BLG。不過就算兩隊約了,T1也學不到太多東西,因為WE這支隊伍根本沒有固定戰術,全憑Monki臨場指揮。

廠長被爆加入WBG

跌入涅槃組的微博(WBG)在第三賽段人員變動不小。根據各大爆料博主透露,二哈拒絕了微博的邀約,因此輔助位置正在試訓Jwei和Zhuo,這兩位誰與ELK配合效果好,就定誰上場。此外,微博主教練也換人了,金豬原本與微博簽訂的對賭協議是:季後賽、MSI、EWC至少達成一個,但全都沒實現。

三個目標一個都沒完成,金豬自然會被踢走。新任主教練已確定是廠長,去年微博就曾與京東競爭過廠長,但當時京東開出的條件更好。今年總算如願以償。廠長的執教能力去年其實還不錯,進步明顯,今年又帶領EDG從涅槃組突圍,微博簽下他沒什麼問題,就看磨合效果如何。

IG主場更新海報牆

IG在宣布TheShy重返賽場後,這支隊伍的關注度再次飆升。近日有粉絲發現IG主場的選手海報進行了更新,除了第二賽段首發的下路、打野和輔助之外,TheShy與Rookie也都出現在海報牆上。看來第三賽段,仁川中上將再次合體。不過Rookie不一定會是首發,Nia仍在大名單中。

對比去年的全神班,IG第三賽段的陣容只是換了一個AD。這幾個人磨合肯定沒問題,但TheShy和Rookie的狀態如何誰也說不準。上路已經兩個賽段沒打比賽,最近才重新開始排位;中路也缺席了一個賽段,狀態恐怕沒有想像中好。不過粉絲期望不高,能從涅槃組殺進季後賽就算成功。

Zeka:李哥睡前總是看書

LCK亞運會名單確定後,選手們被集中集訓了一段時間。Zeka近日直播時透露,他和Faker同住一間宿舍,每次睡前老李都要看一會兒書。而自己在旁邊一直刷影片的Zeka,感覺格格不入。一看見老李,Zeka就覺得自己不該在這裡刷影片,應該去翻翻書。

李哥愛看書這件事確實眾所皆知。跟這種標杆選手住一起,壓力還真不小。這邊建議Zeka直接看比賽錄像,最好是研究T1的那種,讓李哥知道看書才是浪費時間。當然,這只是開玩笑。睡前看書確實比刷手機更容易助眠,一不小心刷到那種上頭短劇,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。

結語:

如果廠長加盟WBG,那打野肯定不會換人,下個賽段Jiejie還是首發。這支隊伍也真奇怪,第一賽段表現不錯,第二賽段只換了一個輔助就突然拉胯。難道二哈才是WBG的主心骨?教練輔助全換的話,下個賽段應該會有些起色吧。

那麼你們覺得,廠長的執教能力如何呢?

歡迎留言討論!

Comment (0)
No data